一个句号

我不想上学

穿越成清就离谱(2)

小学文笔

注意避雷

不喜勿喷

应该算英清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“既然是卿家事那朕就无权插手”(清)英吉利明显愣了一下,不过很快就反映过来了。“既然这样,那在下就告退了”。 

       我本来以为我可以改变现况,可是没有,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既然改变不了历史,那就躺平吧!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桌子上的条约,又看看面前的几个人,想都没想就签了条约,(沙俄)“陛下,别走呀!一起吃个饭再走也不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,谢谢”(清)“陛下,我是在通知您不是邀请”(美)我突然眼前一黑,醒来后发现自己似乎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醒啦陛下...



弱弱的问一下all清可不可以写🤗

评论(9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